活動資訊

「單形圈」- 許翔茹插畫創作展

2019/12/08

一起創生的藝文空間在12/12-12/18,即將舉辦許翔茹獨立插畫創作個展,歡迎朋友們前來欣賞 !

 

「單形圈」- 許翔茹插畫創作展

我們皆是單一形體,擁有相異的心形,並存於相同的時空圈
從創作裡重組自我,從對話裡聽見故事
探究一段關於女性的心靈活動,交織這片霧霾中的千愁萬緒

此插畫系列為單身女性的自我探索,在面臨社會現況舊有的傳統價值觀,描繪單身日常裡的內心糾結與徬然。此外,創作者以自身經驗及觀察者的面向,來探討現今女性不同階段所面臨的問題,像是微齡女子的單身、未婚,以及已婚女性的心境變化等,綜觀與感知彼此的相異性,進而將其投射於創作之中。

展期:2019/12/12~12/18
開幕茶會:12/14 14:30~16:00
地點:ㄧ起藝文空間。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ㄧ段14巷6號 (ㄧ杯青2F)

 

作者簡介

許翔茹,1993生於台北,2015畢業於輔仁大學藝術學院應用美術系,目前於台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系研究所就讀中,擅長插畫與平面設計。
平時喜歡插畫、閱讀詩集,思考人生以累積創作養分。研究所進修期間,舉辦了獨立插畫展,在這段漫長又深入的旅程裡,層層剝開的思緒皆寄託於作品中,對創作者來說,是項幸運又可貴的突破,並希望能將這份最純粹的情感與圖像,真切地傳遞給各位觀賞者。

許翔茹 個人網站: http://www.moss829.wixsite.com/melissahsu

 

[回列表]